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商风采

热门展会

探秘文明古国-埃及

时间:2017-06-07 09:25:5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古埃及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是世界上最早的王国。但是如今的埃及阿拉伯人并不是古埃及人,文化也完全不同;科普特人是皈依基督教的古埃及人的混血后裔,科普特语由古埃及语发展而来。埃及境内拥有很多的名胜古迹,例如国际知名的金字塔、帝王谷。

4.jpg
 
图为:埃及
        埃及经济的多元化程度在中东地区名列前茅。各项重要产业如旅游业、农业、工业和服务业有着几乎同等的发展比重。埃及也被认为是一个中等强国,在地中海、中东和伊斯兰信仰地区尤其有广泛的影响力
 
        埃及是非洲第三大经济体,属开放型市场经济,拥有相对完整的工业、农业和服务业体系。服务业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0%。工业以纺织、食品加工等轻工业为主。农村人口占总人口的55%,农业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4%。石油天然气、旅游、侨汇和苏伊士运河是四大外汇收入来源。
psb.jpg
 
图为:外展网埃及带团
 
        埃及丰厚的自然产业也为中国在展会市场上提供了更好的机遇和选择。如果您也想去埃及一睹这文明古国的风采那就赶紧上外展网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